close

還記得那時超多朋友生小Baby的,其中有一個是前公司粉照顧我的大師兄

本來滿月想包禮,以前同事卻說不用了,那那那...

以我的速度,只能來趕件披肩跟小紅帽囉~

2009/3/24  (其實這時大師兄的女兒已經滿了幾個月了 哈哈)

20090324.jpg

說實話,本來做的是另外一件,花樣個數比這個還多,而且有領子的,

但是那織圖應該有問題,我做到剩幾段時,發現根本不是小baby的size

連我這麼大一隻都能披了,小baby要長到幾吋才能用阿

雖然已經做很久了,(還是請假趕工的耶),還是只能把它拆了

結果要拆之前還忘了先拍照留念@@

後來同事給了這張織圖,花樣跟前一件失敗作一樣,只是個數及層數少了很多

做起來也比較快,不過手邊相似的線就這兩個顏色啦,湊合湊合點


2009/3/30  小紅帽完工啦

20090330(004).jpg

這頂帽子做的還算順利,不過看織圖看到快脫窗,

因為後腦部分每段加針時,我常忘了做到第幾段,所以常要重數織圖上的針目,

我又沒把織圖印出來,電腦螢幕實在不夠大阿,常要左拉右拉,

不過也算快的,好像一晚就做完了,當然是邊織邊配我的CSI


其實再早之前,有做另一頂baby帽,可是那個線顏色不太好,米白色看起來卻有點髒髒的??!

跟披肩不太搭,所以只好再做這一頂帽子,剛好一套囉


話說做完去看小baby時,都已經春天了,一點都不冷了阿

大師兄你看要不要再生一個來用這套  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